close

10/27嵐老師的生日,提前到10/23下班去先慶祝~ 雖然我還在感冒氣喘破病中~  但經營友情還是很重要的! 拚了~~~

在松山文創園區旁巷內的Confit Remi黑米Cafe, Bistro,   已經開了至少兩年~  台北的餐廳真是多到吃不完~

現場座位大約只有40個~ 難怪前一天想訂就訂不到~ 當天晚上7點到現場排,不過還好不到半小時就有位子了

再等地同時我還在跟他們碎念說很討厭東區的店都限時吃飯~ 很不舒服~

結果一進去時服務生急著點~ 客人動作也好快~ 我們才覺得~不會這裡也是吧~ 結果果真一問還限1.5小時勒~~~  我不管~~~我要死賴不走!!!

身邊現在都是單身的熟齡女生朋友~ 其實一起聚會的感覺都很好~ 很自在~ 想做甚麼就隨心~  很輕鬆

雖然它的招牌墨魚ristto沒有到我想像中的好吃~  米粒稍軟~ sauce味稍單調(總有個說不出的味道)~ 但極愛的麵包的我~ 實在覺得他的手工麵包跟Pizza餅皮都很好吃

海鮮Pizza也清爽不算油膩~   所以今天吃完有滿足~~~  當然是有我們自家的DIY焦糖蛋糕做完美ending才是加分!      有個開心的晚餐真好~~~

墨魚燉飯 奶油烤大蝦 海鮮pizza 烤雞翅 cheers~ Moet chadon Homemade 焦糖蛋糕 Homemade 焦糖蛋糕  

 

 

吃飯的同時我們又再討論下次去哪走走~  我的侯硐終於排進11月第一周了~    她們都還沒去過,我即將要去第四次了~哈~ 百去不厭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ti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